刷爆Instgram的漫画:这些英语双语实在是太太太搞笑了!!

啥是双关语?我们先来看个例子:

Why won't the elephant use the computer?

Because he's afraid of mouse.

为什么大象不用电脑?

因为他害怕老鼠(鼠标)呀。

在一定的语言环境中,利用词的多义或同音的条件,使语句具有双重意义,言在此而意在彼,这种修辞手法就叫做双关。

下面和小沃一起get一下刷爆ins的一组双关语漫画吧!

1

  • 做个决定

  • 给你的脑子化个妆

2

  • 走开!我最近压力很大

  • 走开!我最近受到的压强很大(碳变钻石需受高压)

3

  • 钱对保险柜说:你让我有了安全感!

  • Safe就是保险箱的意思啊!

4

  • 抽大麻

  • 抽烟的锅

5

  • 天气不错啊(一起玩吧!)

  • 晾衣服

6

  • 他真酷!

  • 他(便携冰箱)真冷!

7

  • 蓝奶酪:我很伤心

  • 蓝奶酪:我真蓝(难)啊!

8

  • 看看你儿子!他出去喝了个酩酊大醉回来!

  • 看看你儿子!他出去镶了块石头回来!

9

  • 你真是个超棒的情人!

  • 你真是个超棒的“甜心”!

10

  • 以防万一

  • Just在盒子里

11

  • 采取控制

  • 拿走‘ctrl'键

12

  • 哈哈,你笑死我了

  • 呵呵,你把我弄破了

13

  • 击掌

  • 如图,很高的5


评论
热度 ( 2 )

© 南通沃尔得英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