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excel me 可别翻译成你表格我!是在夸你呢!

关注我,轻松get英语新知识

说到Excel

小沃又想到了当年苦练的日子

Office全套可谓是博大精深

实用又折腾人

那You excel me是啥意思呢?

相信不会有小伙伴翻译成

你表格我的

下面和小沃一起get一下

Excel除了名词表格外

还可以做动词

有这样两个意思

1.超越,胜过

to be superior to (another or others)

所以You excel me 就是超过我了

Rick's cooking was always good but this time he really excelled himself.

里克的烹饪技术一直不错,但这次简直是超越了自己。

2.擅长

to be extremely good at something

常用excel in/at sth/at doing sth

Rebecca always excelled in languages at school.

丽贝卡上学时学语言一直是出类拔萃的。

说完了Excel,再聊一聊Word

比起Excel,Word的意思更多

主要有这几个

1.language词;字;单词

可以说是最常见的

2.talking谈话

Could I have a word (with you) about the sales figures?

我能(和你)就销售数字谈一谈吗?

谈话既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坏的

Both competitors had words (= argued) after the match.

两名参赛者在比赛后发生了争吵。

If you see the captain could you put in a good word for me?

你见了队长能不能替我说句好话?

3.news信息,消息

Has there been any word from Paul

since he went to New York?

自从保罗去纽约之后,你听到过他的消息吗?

4.promise诺言

I said I'd visit him and I will keep my word.

我说过要去拜访他,我得说话算数。

5.order命令,指示

We're waiting for the word from head office

before making a statement.

我们正在等待总部的命令,之后才会发表声明。

今天,小沃就和大家聊到这儿了

明天我们一起聊一聊PPT。


评论
热度 ( 1 )

© 南通沃尔得英语 | Powered by LOFTER